超蝙 / 冉沙
微博 @熾樂Arta
我畫藝術大奈子的畫(ᐡ✪ᴥ✪ᐡ) ( ᐡ ᵔᴥᵔ ᐡ )

平安夜前一夜 史萊哲林地牢 學生宿舍 

B: "......"
C: "...晚上好?"
B: "你這個時間來這裡做什麼......"
C: "來看看你是不是真的留校,布魯斯,你知道我和瑪莎都很歡迎你跟阿爾佛列德來農場過聖誕夜,你們一定會喜歡瑪莎準備的烤火雞和小脆餅。"
B: "...但現在已經——"
C: "你應該也知道我可以眨眼間就把你跟阿爾佛列德接到我家去吧?"
B: "......好吧,阿爾佛列德會幫忙做葡萄乾布丁,等我換一下衣服。"

_

之前的設定〈霍格華茲三巨頭〉 〈三巨頭和他們的信使〉

然後推薦一下上週才補看、很應景的原作漫畫《蝙蝠俠:聖誕歡歌(Batman: Noel)》,有重感冒的蝙蝠和溫暖溫柔的大超哦,是說官方把我之後想畫的橋段都演完了,同人怎麼活⋯⋯

總之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评论(13)
热度(72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熾樂Arta(安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