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 / 冉沙
微博 @熾樂Arta
我畫藝術大奈子的畫(ᐡ✪ᴥ✪ᐡ) ( ᐡ ᵔᴥᵔ ᐡ )

*最後1p有微超蝙
在電影院看了兩次收了藍光光碟和美術設定集的我最大的感想就是......給我Batman into the Bat-Verse!!!
p2就是我的私心Batverse,除了主世界老爺之外全是有邪惡超人的平行宇宙呢!由左至右:不義聯盟聯盟2遊戲 - 正義領主 - 主世界 - 不義遊戲2超人結局 - 紅色之子
雖然真的有Batverse的話感覺應該是真人電影?好想看喔......

3,4p是想表達很喜歡蜘蛛人眼睛的表演,兩次看電影的時候都一直盯著蜘蛛人們的眼睛看,就想到老爺眼部的表演也很有趣(一個誇張跟含蓄表達驚訝的差別哈哈哈)

最後2p就不解釋啦

這部真的是過去五年來我最喜歡的3D動畫電影了~完美地從視覺上表現美國的流行文化啊

评论(8)
热度(1126)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熾樂Arta(安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