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 / 冉沙
微博 @熾樂Arta
我畫藝術大奈子的畫(ᐡ✪ᴥ✪ᐡ) ( ᐡ ᵔᴥᵔ ᐡ )

紐約的蜘蛛們!:曼哈頓蜘蛛&皇后區蜘蛛&布魯克林蜘蛛

這部電影真是讓我想起我在紐約上學的時光啊

曼哈頓(學院校區)- 皇后區(我住的地方,所以只記得吃的XD)-布魯克林(學校主校區)

另外這裡我設定Stacy明面上有參加室內古典音樂團,私底下也玩流行樂團,這也暗示她資優生-超級英雄的雙面身份,因為我覺得古典音樂跟她跳芭蕾舞的設定比較符合,這兩個藝文活動也跟曼哈頓比較搭~我只看過電影沒看過原作漫畫,以上都是我的腦補


评论(2)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熾樂Arta(安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