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 / 冉沙
微博 @熾樂Arta
我畫藝術大奈子的畫(ᐡ✪ᴥ✪ᐡ) ( ᐡ ᵔᴥᵔ ᐡ )

我最熱愛的中世紀AU!其他設定圖見微博

弒/君/者大都會的領主卡爾艾爾,和貴為哥譚領主卻喜歡晚上偷溜出去夜巡的布魯斯韋恩結盟聯姻對抗惡龍的故事,也是藍黑變白灰的故事⋯兩對都能吃到真棒啊!
這個巨大腦洞大概得花幾年才能生出來吧如果我一直待在超蝙坑底的話⋯我真的好熱愛中世紀啊⋯

是說中世紀+結盟聯姻這兩個梗受這篇中世紀白灰文影響很多!
_
大正時代AU
_
《靈魂伴侶》補貨上架啦
平行世界合集清水漫本&貼紙 【TB現貨供應中點我】~ 【試閱點我】


评论(11)
热度(44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熾樂Arta(安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