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 / 冉沙
微博 @熾樂Arta
我畫藝術大奈子的畫(ᐡ✪ᴥ✪ᐡ) ( ᐡ ᵔᴥᵔ ᐡ )

"Final Lair II" (END)
謝幕!這個自嗨系列終於完結了,本來只畫到"Point of No Return",後來覺得還是畫完整一點所以後面又加了幾首歌,結局還是依照原作劇情。接著要來更其他故事啦~
感謝喜歡這個系列的同好們,今年參加的每一個場次都有人來攤上跟我說對這個系列的感想XD 讓我既害羞又意外哈哈哈,謝謝你們跟我說讓我知道我不是在自嗨!

_
歌劇魅影AU   ❷     

_
超蝙漫畫本&刀模貼紙 【TB現貨供應中點我】~ 【試閱點我】


评论(8)
热度(96)

© 熾樂Arta(安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