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 / 冉沙
微博 @熾樂Arta
我畫藝術大奈子的畫(ᐡ✪ᴥ✪ᐡ) ( ᐡ ᵔᴥᵔ ᐡ )

把歌劇魅影AU系列集合發一篇!
精選曲目:
"The Mirror"
"The Music of The Night"
"Stranger Than You Dreamt It"
"The Point Of No Return"
"Down Once More"
"The Final Lair I"
"The Final Lair II" (END)

怪物魅影超x歌劇男星布魯斯

也許可以算是白灰的《歌劇魅影 Phantom of the Opera 》AU?完全是我的自嗨系列...因為很喜歡「如果超人從小因為超能力而被當怪物養大,因此個性扭曲」的怪物超設定,然後最近重聽歌劇魅影,除了歌還是一樣好聽之外,突然覺得外表怪物但才華超凡的魅影實在很適合歪超阿,而且魅影大概因為從小缺愛所以獨佔欲爆棚,最後還想監|禁女主角...這不是歪超的必備劇情嗎!

然後因為灰老爺最弱氣比較符合原作女主形象,所以是白灰歌劇魅影AU(也許有人覺得很雷但不管拉我要自嗨!),再說在DC原作裡Thomas Wayne是熱愛歌劇的,因此在這AU裡培養出個歌劇男星兒子應該也說得通~

現在想想這個故事真是黑暗(好棒),小時候完全沒意識到最後魅影是想終身|監|禁女主角...以為女主只是被迫結婚而已...

PS. 歌劇魅影純聽音樂的話還是最推25週年版本,美術視覺的話個人還是最推電影版(2004),當然現場視覺效果還是音樂劇最讚,但服裝和魅影英俊度(喂)還是電影版好

_
超蝙漫畫本&刀模貼紙 【TB現貨供應中點我】~ 【試閱點我】



评论(12)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熾樂Arta(安吉) | Powered by LOFTER